【官宣】

#凌追。
#短打。
#欧欧吸。
#突然诈尸。
#然后消失(。)

又是一年金鳞台盛会,漫山遍野的金星雪浪开得炽烈。

仙士名门陆续而来,往群芳簇拥中的平台按位次坐好,这便左一拱手右一倾肩,融成好一片和谐海洋。
作为此次盛会的主人,金家家主的席位自是立于主位。可是这落于最高层白玉阶梯上的案位,却迟迟等不到它的主人。

“阿凌,别闹。”
蓝思追面上薄红,屈肘抵在金凌胸膛上制止人意图前倾的动作。仔细观察,他一身素洁的校服略微凌乱,通红的耳垂上一枚小小的牙印在发丝遮蔽间隐隐约约,这若让人瞧见了,定忍不住想要遐想开去。
金凌被他制着,明明生得一副凌厉相貌,此刻却偏作出一脸委屈模样,一双乌眸一眨不眨地盯着蓝思追,似乎是在控诉他无理取闹。
见他这般,蓝思追额角青筋轻跳两下,最终却还是化作无奈,板正人肩膀在他唇角印上一个安慰的轻吻——“可别再闹了,金麟台盛会怎么也是少不了你这家主的。”
“哦。”金凌随口应声,侧头抬手,按上蓝思追后脑要加深这吻。
这下蓝思追可是忍不了了,他双手穿过金凌腋窝,径直把这一直赖在自己身上的粘人虫抱起来放稳在了地上。
他对上金凌满含惊异的双眼,忍不住又弯了唇角。
“我先去了。”
蓝思追替金凌理正衣襟,这就逃也似的离开了。

金凌登台的时候,自然吸引了全场的目光。
正当大好华年的少年身着金衫,炽烈耀眼的雪瓣牡丹绽开在身前身侧。他未及冠,一头青丝只端正扎起。额首碎发往下,就是一点朱光耀世的艳红。
少年抬眼,扫过下面人群,最终停在了某一处,粲然一笑。

“对不起,各位。”金凌扬声开口,“在金鳞盛会开始前,我想先邀请一位人上台。”

“他就是我的道侣——”
      “蓝思追。”

评论(10)

热度(153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