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路口拐过】

#突然出现!

#各位双十一快乐!x

#四我家思追er的第一视角。

#上课摸鱼的结果,随便看看吧。

#呜呜呜呜补了一天课,蓝过(……)



“思追学长!”

女孩子娇俏的嗓音夹在下课铃声中一起响起。看着抱着书本兴冲冲跑来的姑娘,蓝思追虚扶了下鼻梁上的无框眼镜。

“思追学长!今天是双十一了啊!”

“嗯……双十一怎么了吗?”

蓝思追微弯了眉眼温声道。他见着那女孩太过激动险些一脚踏空,连忙伸手搀扶下,又想起什么立刻放开。



【不可以沾上女生的香水味。】


小了年纪却高了身材的少年环抱住他,小狗一样埋头在他脖颈嗅闻。纤细发丝遮掩下少年眉心皱起,不顾他挣扎张口咬住了猎物喉管,微糙的指腹握在手腕轻轻摩挲。


【我不喜欢。】



“思追学长你怎么忘记啦!今晚可是我们系的单身大会!”

女孩笑嘻嘻的,歪绑着的发辫被阳光渡上金色,张开比划的五指像白鸟纷飞。

“所以单身‘狗’都可以来的,学长没有对象,所以也要来的吧!”

“不,我不来。”

蓝思追微微颔首。他勾了勾唇角,乌黑一片的眼底溢开一抹金光。



【早啊……】


清晨起床的狼狗毛发蓬杂,眯着眼睛踱去洗漱,不消片刻又冲出来把正换衣的他压回床上。稍长的刘海被扎成揪揪,刮在脸侧微痒。少年勾着唇角笑得狡黠,不由分说堵住了他的唇舌。


【喏,今天份的早安吻。】



“诶,为什么不来啊?”

女孩的情绪肉眼可见地低落下来,她扁着嘴,不甘心地小声嘟囔。

“学长可是我们系最受欢迎的人——学长不来的话,恐怕来的人至少会少一半。”

“不会那么严重的。”

蓝思追有些好笑,想拍拍女孩的头,最终却只是勾出了口袋里的一颗糖,搁在她面前。

他稍一抬眸,瞥见一个火急火燎的身影引入眼眸,这才缓缓开口。

“大家都还是挺闲的。”



【为什么喜欢糖?喜欢甜呗。】


少年不客气地趴在坐在沙发上的他腿上打游戏,一边咬着根棒棒糖上下摆动,一边不怀好意地拿下颌蹭他腿跟。沉默半饷一局终了,少年鱼跃而起,勾住他肩膀用力交换了个橙子味的吻。


【唔,思追。】

【我刚吃了糖,怎么还是没你甜啊。】



“思追!”

带着热气冲到面前的男生笑容灿烂,他冲着女孩稍一点头示意,立刻兴奋开口:

“思追,晚上出去玩呗!”

女孩闻言,气鼓鼓开口道:

“景仪学长,是我先来约蓝愿学长的!”

“嗐,我们男孩子的夜生活,女孩子搅和进来干嘛!”

男生毫不在意地一拜手,紧接着就开始了和女孩的日常互怼。

蓝思追抬手掩了唇角笑意,突然开口道:

“可我今晚有约了。要不这样吧,让景仪跟你去单身大会,如何?”

女孩的眼睛瞬间亮了,原本咄咄逼人的态度瞬间软化,猛然伸手抓住了男生。

“景仪学长——”



蓝思追摇了摇头,转身离开了这片纷杂。

他抬眼,出校门不远处的一个路口被圈在夕阳之下,耀眼得一片影影绰绰。

他记得他第一次见到少年就是在那里,逆着光的小狼崽子蹲在墙角舔舐伤口,殷红的血滴顺着眉骨落下,却在夕阳聚焦的地方开出一朵金花。

他记得,他当时开口说——


“你还好吗?”


他拐过路口,劈头盖脸的阴影就罩下,带着暖意的声音也路过耳腔震颤那薄薄耳膜。

蓝思追终于笑出了声,他摇摇头,含着笑意的眼睛打量过面前人脸庞。

“今天怎么了?这么看我。”

少年取下他眼镜,抬起人下颚于唇上重重印下。

蓝思追却只是笑,只是在心底悄悄回答了女孩的问题。


[因为我已经有,男朋友了啊。]


评论(24)

热度(135)